高顿教育:注册会计师报考时间2024年确定

扫码阅读手机版

来源: 高顿教育 作者:高顿网校 编辑:张蕤 2024-03-13 17:00:12

  2024年注册会计师报考时间确定,4月8日-30日8:00-20:00(报名),8月23日-25日(考试)。想要知道更多相关内容的,来和高顿CPA小编一起详细看看下文了解一下吧!

  一、注册会计师报考时间2024年是什么时候?

  中注协已公布2024年注册会计师报名、考试安排,报名时间为月8日早8:00-30日晚8:00,考试时间为8月23日-25日。

  ?关于报名

  1.报名入口

  网报系统(https://cpaexam.cicpa.org.cn)/中注协微信公众号

  2.报名流程

  ?关于考试

  1.考试方式

  机考

  2.考试科目

  共计7门,分别为(专业阶段)会计、财管、审计、税法、经济法、战略;(综合阶段)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、试卷二。

  二、关于2024年 注会考试 “报”“考”Q&A!

  Q:报名照片格式要求是什么?

  A:注会报名照片要求为考生本人近1年的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片,要求清晰、完整,照片下边缘以刚露出锁骨或者衬衣领尖为准,照片格式要求为像素:178像素*220像素,jpg或jpeg文件格式,文件大小2-20K。

  Q:缴费和报名是分开的吗?

  A:是的。从2021年开始,注会考试报名和交费已经分开进行,没有按照规定时间缴费,则视为放弃报名。2024年缴费时间为6月13日-28日(8:00-20:00)。

  Q:上一年缺考,会影响2024年报考吗?

  A:不会。目前缺考不会影响以后注会考试的报名或是证书领取,中注协对注会多次缺考也没有惩罚性措施。但就个人而言,报名交费后不去参加考试,不仅仅是浪费报名费这一点损失,它有可能会让我们形成一种心理上的懒惰感,如果这种状态一直保持下去的话,即使以后参加了注会考试,通过的可能性也不大。

 

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

推荐新闻

我来说两句

关于北方网 | 广告服务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 | 网站律师 | 设为首页 | 关于小狼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602087 | 举报邮箱:jubao@staff.enorth.cn | 举报平台

Copyright (C) 2000-2024 Enorth.com.cn,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.,LTD.All rights reserved
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:津B2-20000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:0205099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